真相语音电话:禽流感前三退保平安(版本二,2013年6月2日更新)

 节目反馈
发表日期:2013年6月18日
节目长度:3分12秒 Get Real Player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799 KB

800 KB

3,093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MP3:下载(2.46 MB)
WAV:下载(2.26 MB)

喂,你好。接到这个电话,您很幸运。您知道大陆爆发新的H7N9禽流感,因为病毒突变,使得未来更可能在人群中传播,死亡率非常高。和当年隐瞒非典疫情一样,中共还在隐瞒着真相。

中国人都知道大瘟疫这些天灾人祸都是上天在警醒世人,我们越是在天灾面前,越要敬天信神,认清中共的本质是“假、恶、斗”,中共叫人仇视神佛,宣扬无神论思想,灌输斗争哲学,从而毁掉人类。法轮大法是佛法。中共对法轮功修炼者在他们活着的时候,不打麻药,活生生的开膛破肚,摘取他们的器官贩卖,牟取暴利。怎么可能不遭到天谴!天灾人祸会一个个接连而来。“退党保平安”真的是可以救我们的命。

凡是加入过共产党、共青团和少先队组织的人都面临的与中共一起被淘汰的危险。明白真相的大陆民众都在纷纷的退出。截至今年五月,是一亿四千万人声明退出了党团队组织,得到了神佛的保护,这才是我们生命最大的保险。不花钱,不费事,用化名、小名退也算数,因为三尺头上有神灵,神看人心。现在我就帮您退出,给您保平安,好吗?(停顿2秒)请问您是入过党还是共青团少先队?(停顿5秒钟)您现在对着电话说“我同意”就可以了,也请告诉我您愿意用的名字。(停顿8秒)

我再重复一次,您用化名、小名退都可以,因为三尺头上有神灵,神看人心。现在我就帮您退出,给您保平安,好吗?(停顿2秒)请问您是入过党还是共青团少先队?(停顿5秒钟)您现在对着电话说“我同意”就可以了,也请告诉我您愿意用的名字。(停顿8秒)

最后请经常诚心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九个字,危难来时能逢凶化吉,遇难呈祥。祝您全家幸福平安。再见。

相关节目
【退出中共】 真相语音电话:禽流感前三退保平安
下载>>        4分
 
【退出中共】 真相语音电话:大限在即 诚念九字真言 三退保平安(2013年4月27日更新)
下载>>        4分
 
【退出中共】 真相语音电话:祝福
下载>>        2分
 
【退出中共】 真相语音电话:给中小学生(包括老师及家长)讲真相
下载>>        3分
 
【退出中共】 真相语音电话:三退保命保平安(广东话)
下载>>        3分
 
【退出中共】 真相语音电话(三退)
下载>>        4分
 
【退出中共】 真相语音电话:三退保命保平安
下载>>        4分
 
【退出中共】 真相语音电话:讲真相促三退(2013年4月27日更新)
下载>>        2分
 
【退出中共】 真相语音电话:新年祝福(广东话)
下载>>        2分
 
【退出中共】 真相语音电话:新年祝福(版本五)
下载>>        5分
【普度济世】
《普度》
下载       36分
《济世》
下载       36分
 
【炼功音乐】
五套功法炼功音乐下载
明慧修炼园地:《绝处逢生》(1)
当前退出中共党团队人数
北京女子劳教所凶残洗脑纪实 (四)
这不是一部小说。这是前外经贸部官员张亦洁在北京女子劳教所八百多个日夜中所受的凶残洗脑的很少一部分的真实记述。
下载>>        30分
大法洪传 (18): 李洪志老师传法—瑞典篇(下)
1995年春,有不少西方人听完李老师在瑞典这个班讲法之后,就特别向往法轮大法的发源地--中国,今天我要和大家讲述的就是北欧的西人学员回中国过圣诞节的故事。
下载>>        17分
明慧小弟子园地 (103)
绘画班里小朋友的故事
【古代故事】说话修口 不谈人短
【说说唱唱】拍手歌
下载>>        15分
九集系列节目《我们告诉未来》第一集 :氣功鋪路
1979年3月11日,《四川日报》发表了一篇记者张乃明等人的文章,“大足县发现一个能用耳朵辨字的儿童”。
下载>>        15分
善恶一念间(第93集)
在今天的节目中,馨语要给大家讲一个善待大法弟子得福报的故事。
下载>>        15分